综合新闻

省领导交办重大智库项目研究报告改稿会顺利举行

8月21日,2020年度省领导交办重大智库项目“‘新基建’战略与湖南国有经济发展机遇研究”研究报告改稿会在立德楼501会议室召开。改稿会专家组成员由省哲学社科规划办主任陈湘文、李吾秋一级调研员、省社科院智库办周湘智主任、省工信厅投资规划处王志升一级调研员组成。校党委书记刘德顺、副校长刘友金出席,社科处、商学院及课题组主要成员与会。会议由社科处处长吴建军主持。


image.png

▲省领导交办重大智库项目研究报告改稿会在立德楼501会议室召开


刘德顺代表学校向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真诚地恳请专家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商学院党委书记贺胜兵代表项目组向专家组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介绍了研究报告的体例、框架和思路等。专家组充分肯定了项目组在前期调研、主题把握、文本写作等方面的工作,并就“新基建”基本面介绍、精细化数据支撑、前瞻性分析等方面对研究报告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刘德顺表示,项目组将“再出发”,在下一步工作中充分吸收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努力高质量完成省领导交办的任务,不断推动我校智库力量为湖南省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