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省哲社规划基金办来校检查指导社科工作

8月21日,省哲社规划基金办陈湘文主任一行来到我校,检查《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科研项目资金管理办法》落实情况、“湖南省新型工业化研究基地”建设情况、部分项目资金使用情况。汇报会在立德楼601会议室召开,校长朱川曲、副校长刘友金、校纪委书记刘宇文出席,社科处、商学院、湖南创新发展研究院及相关基地、项目负责人与会。副校长陈安华主持会议。


image.png

▲ 省哲社规划基金办来校检查指导社科工作


朱川曲代表学校向省哲社规划基金办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关心和支持。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以及近年学校在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和改进社科综合管理服务工作,整合资源,汇聚力量,提高科研能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科大智慧。


陈湘文对我校在科研经费管理和基地建设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科研项目资金的规范使用与管理,以出成果、出人才为目标,坚持“放管服”结合,坚持统筹规划、分类管理、突出重点、注重绩效的原则,对于充分调动广大科研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科研经费的使用效益,强化和提升广大科研人员正确使用科研经费意识有着重要的作用,要求学校今后要继续高度重视、认真核查、严格要求,切实发挥科研项目和经费管理中的组织、协调、服务和监督作用,保障科研工作顺利开展,不断提高科研经费的管理水平。


会上,社科处、研究基地、项目主持人分别就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会后,检查组查看项目经费使用原始凭证,对基地进行实地考察。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