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省内本科一批招生录取投档控制线再创新高

8月21日,根据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整体部署,省内2020年招生普通文理科第一批次以及地方专项计划正式投档,我校普通文科投档最低控制线584分,普通理科投档最低控制线561分,分别超过湖南省本科一批最低录取控制线34分和54分。地方专项计划文科投档最低控制线579分,理科投档最低控制线554分。


image.png

▲ 招生录取现场


从投档数据来看,近三年我校在湖南省本科一批招生录取投档控制线逐年提升,越来越多的高分考生选择了报考湖南科技大学,2020年普通文科投档最高分为606分,理科为595分,省内生源质量进一步提高。


湖南省本科一批投档以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副校长胡石其多次到招生录取现场指导工作,看望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并强调一定要严格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政策规定和我校本科招生章程有关规定,认真组织阅档、录退工作,确保程序公开、结果公正,切实维护每一名考生的正当合法权益。


截至8月23日,我校在湖南省的本科一批录取基本结束,普通文理科、艺术体育类、公费定向师范生、国家专项计划和地方专项计划都已圆满完成预定计划,总招生人数为4149人。


目前,我校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港澳台本科一批次招生录取工作全面展开,录取人数接近7400人,已完成录取的省份考生可以通过学校本科招生网及时查询录取专业、邮政快递EMS单号等基本信息,学校本科招生咨询组也将继续为考生提供电话咨询和信息查阅服务。2020级新生录取通知书打印、装袋、邮寄工作也正在有序进行,截至发稿日累计寄出近4000份,湖南省内考生的录取通知书邮寄预计在8月27日前全部完成。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