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湘潭大学城创新创业园英华路城市家具设计大赛在我校启动

3月16日上午,“一路湘伴 畅享科创”湘潭大学城创新创业园英华路城市家具设计大赛在我校启动。本次竞赛以湘潭大学城高校科创片区的英华路为设计对象,通过城市家俱设计竞赛的方式,提升城市空间品质,展现湖湘文化和湘潭大学城片区地方风貌。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琳,湘潭市大学城创新创业园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欧阳柳,湘潭大学城创新创业园建设项目工作专班主任章礼华出席仪式。仪式由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余翰武主持。


段佳欣 大场景2.jpg

▲启动仪式现场


段佳欣 李琳副校长讲话.jpg

▲李琳致辞


李琳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情况。她表示,学校将紧紧围绕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的需求,积极推动校企合作,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有机链接,为打造引领湖南创新发展的“双引擎”注入新动能、提供新支撑。


▲欧阳柳讲话


欧阳柳表示,要以湘潭城发集团业务板块、湘潭大学城创新创业园的功能与空间布局为出发点,将湘潭大学城创新创业园建设成为集约化,融合化,产教研创一体化的基地。要促进更紧密的“产教研创”一体化,与驻潭院校一道,打造“校校融合、校企融合、校城融合”的大学城新样板。


▲章礼华讲话


章礼华表示,希望本次大赛在推动湖湘优秀文化传承创新,打造湘潭大学城特有文化符号上作出贡献。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吴志军介绍了我校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建设发展情况。湘潭市规划建筑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景观与城市设计所所长马南董就设计任务书进行了说明。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