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走出去 跑起来 见实效】副校长贺泽龙带队走访贵州企事业单位和科研院所

近日,副校长贺泽龙带队赴贵州省煤田地质局水源队、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贵州鼎勘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走访调研,签订了合作协议。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党办校办原主任戴树根、校地办副主任胡小虎等参加了活动。


图片8_副本.png

▲签约仪式现场



贺泽龙一行走访了贵州省煤田地质局水源队,双方共同回顾了过往合作与取得的成绩,交流了科学研究、技术服务、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等方面工作,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调研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



随后,贺泽龙一行调研了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听取了环境地球化学、矿床地球化学两个国家重点实验室团队介绍,参观了行星与月球科学中心,双方就学科建设、团队建设、实验室建设、人才联合培养、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了联合申报嫦娥五号月球样品申报计划。


图片11_副本.png

走访贵州鼎勘有限公司


在贵州期间,贺泽龙一行还走访了贵州鼎勘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贺泽龙高度赞扬并充分肯定了校友们取得的喜人成绩,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期待进一步深化校企在科技攻关、产品与装备研发、人才供给、项目申报、实习实践等方面的合作,共同促进母校和校友事业蓬勃发展。他表示,今年是湖南科技大学定名二十周年,希望贵州校友会发挥带头作用,继续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并诚挚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聚焦“353”  奋力闯创干】

#【评估在线】

#【目标引领】

#【走出去 跑起来 见实效】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