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省人社厅专家服务中心主任许钊一行来校走访慰问万步炎教授

2月1日上午,省人社厅专家服务中心主任许钊、副主任尹丹一行来校慰问万步炎教授。副校长谢慧出席,并与许钊进行交流。党办校办、人事处负责人与会。


4a8b49611e3a416ea01d92ec222e86f6.jpg

e357ad1493e5407a8b38a95535b017fe.jpg

省人社厅专家服务中心主任许钊一行来校走访慰问万步炎教授


许钊一行向万步炎教授献上了鲜花,并向其表达了节日的祝福。万步炎向许钊一行表达谢意,感谢上级领导的重视,并希望上级部门对学校人才工作和学校发展给予更多的支持。


谢慧表示,感谢省人社厅对学校人才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学校的发展需要更多的万步炎教授。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学校发展日新月异,知名度和影响力日渐提升,希望省人社厅在政策上给予学校更多的指导和支持。


许钊表示,湖南科技大学一直以来非常重视人才工作,学校的进一步发展需要更多人才支撑,省人社厅专家服务中心将为学校发展做好服务工作。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