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持续加强校地合作 校领导新年走访校园周边

为进一步融洽学校与周边的关系,增进友谊,推进合作,1月31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一行走访了和平街道、响水乡、响水乡派出所、科大社区、星沙村,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前程出席,保卫处、校地办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唐亚阳代表学校师生送上新春祝福,感谢周边乡镇、街道、社区、派出所等长久以来对我校工作的支持,肯定双方在党建结对、创文创卫、抗击疫情、综合治理、基础教育、志愿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合作取得的成绩,强调校地关系是一个命运共同体、发展共同体,要进一步强化顶层设计、创新合作机制、打造亮点成果,不断推动校地高质量发展,共同打造校地合作先进典型,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党建结对、资源共享、科普教育、志愿服务、综合治理、产学研等方面的合作。


图片1_副本.png

▲唐亚阳一行与和平街道班子成员开展座谈


和平街道党工委书记徐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科大做好服务工作,建议双方进一步加大高校学生就业服务、安全联防及防止电信诈骗等方面的工作力度。


图片2_副本.png

▲唐亚阳一行与响水乡干部开展座谈


响水乡党委书记李熙、乡长陈友表示,双方合作富有成效,今后将全力支持、配合做好周边工作,期待实习见习、良田恢复、乡村振兴、文旅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图片3_副本.png

▲唐亚阳一行走访响水派出所


图片4_副本.png

▲唐亚阳一行与响水派出所干警开展座谈


图片5_副本.png

▲唐亚阳一行走访科大社区


图片6_副本.png

▲唐亚阳一行与科大社区干部开展座谈


图片7_副本.png

▲唐亚阳一行与星沙村干部开展座谈


唐亚阳一行走访了响水乡派出所。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九华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菅庆兵代表九华分局向学校对九华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指出今年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关键之年,九华公安将“一手抓服务,一手抓打击”,进一步加强科大警务中心建设,全面深化平安高校创建,努力打造平安校园建设样板工程。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