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科研天团亮相 学校科研成果展致敬奋斗者


636e4ea2ae664a0ba7b83efb04f05f0a.png

▲科研成果展在立德楼楼举行


9月5日,“湖南科技大学2017-2021年科研成果展”在立德楼前开展。“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全国最美教师”万步炎、国家“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刘友金、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陈超洋、湖南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获得者王卫军、湖南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获得者龙四春等科研精英的成就集体亮相。他们在不断向科学技术广度和深度进军中发挥自身作用,为加快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了自身的科技创新贡献。


该展览是“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2022年科研工作大会”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宣传我校近年来科研先进工作者和科技成果。本次展览由科技处和社科处举办,以此致敬每一位在科研上孜孜不倦的湖科大人,营造积极向上开拓创新的科研氛围!


近年来,湖南科技大学以“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使命担当,聚焦解决国家“卡脖子”科技难题与推进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科研工作不断取得创新突破,涌现了一批孜孜不倦、勇攀科研高峰的优秀科研工作者,得到了教育部、湖南省委的多次点名表扬与高度肯定。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