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以歌启大幕,以爱援永发——我校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举行

7月11日,我校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开幕仪式在邵阳市洞口县永发村永发小学举行。我校团委书记马缤辉,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张琳、副院长余翰武,我校驻村工作队队长、永发村驻村帮扶第一书记廖巍,邵阳市洞口县黄桥镇党委书记关辉雄,永发小学校长王洪奇及老师代表参加开幕仪式。


仪式上,马缤辉向永发村授予“大学生暑期志愿服务基地”牌匾。马缤辉表示,我校自始至终致力于助力乡村振兴,在未来的日子里我校将与永发村紧密联系,共同创造发展新篇章。关辉雄对实践团队的全体师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崇高的敬意。


▲我校团委书记马缤辉上台进行授牌仪式


▲我校团委书记马缤辉发言


仪式上,文艺活动组志愿者们为永发小学带来精彩的歌舞表演,现场气氛达到高潮。王育霖教授指挥在场师生一起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以歌启大幕,以爱援永发


▲以歌启大幕,以爱援永发


活动期间,文艺活动组志愿者开展“走进合唱团”活动,通过悉心教学让孩童们舒展稚嫩童音。在口才课上,通过志愿者们的引导,同学们冥思苦想,期望自己想出最精彩的自我介绍,来获得最终的神秘奖品。手工制作课上,志愿者们通过技巧制作出精巧的手工制品,给同学们带去欢笑和知识。此外,支教组志愿者们还向永发小学同学们介绍党史的发展历程,为同学们播放党史相关视频。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