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湖南省第二测绘院来我校磋商共建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7月10日上午,湖南省第二测绘院党委书记吴方兴、总工程师肖海一行来校,与我校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以下简称地理空间实验室)磋商共建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座谈会在立德楼417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刘友金出席,科技处、地理空间实验室、测绘学科相关负责人和科研人员代表共20余人与会,会议由地理空间实验室主任李朝奎主持。


20210712_160246.png

▲湖南省第二测绘院来校磋商共建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刘友金对吴方兴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用“六个三”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以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思想,充分发挥科研平台、学科、人才等优势,积极寻求跟地方企业、政府的合作方式与途径,从而更好地为地方经济服务、更快地让传统产业向高新产业转化。


20210712_160249.png

▲湖南省第二测绘院来校磋商共建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吴方兴从单位性质、人员结构、生产研究领域、平台优势等方面向在座各位介绍了湖南省第二测绘院的情况,他希望以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共建为契机,双方开展深度合作。


20210712_160244.png

▲与会双方合影留念


会上,双方就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共建交换意见,并在实验室申报工作组、申报时间节点、实验室名称、研究方向、人员安排,以及后期的联合运行机制与方案等方面,双方初步达成共识。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