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教师刘韧荣获2017年度全国学校共青团优秀研究成果评选二等奖

近日,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就2017年度全国学校共青团优秀研究成果评选结果进行了公示。我校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教师刘韧的学术著作《思想政治教育在大学文化建设中的使命与作为》,获评共青团优秀研究成果二等奖。

 

本次评选活动由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组织。从4月下发通知以来,我校团委高度重视,积极推荐和遴选作品进行参赛。经过评选专家委员会初评、终评等环节,我校教师刘韧的学术著作《思想政治教育在大学文化建设中的使命与作为》从全国高校共青团提交的众多优秀研究成果中脱颖而出,取得了全国二等奖的佳绩。

 

副校长胡石其认为,这是一本研究思想政治教育的方法理论、指导校园文化建设实践方面的典范之作。该书在学习借鉴国内外已有研究成果的基础上突破了传统局限,突显了思想政治教育鲜明的时代特征。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