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教师聂忆华家庭当选2023年全国最美家庭

5.15国际家庭日前夕,全国妇联揭晓1000户全国最美家庭。我校教师聂忆华家庭入选全国最美家庭。此次湖南省34个家庭入选。


ea967dd58ec142cbb23a770bd6744a6e_副本.jpg

▲聂忆华(一排中)邀请学生到家中做客


自2005年参加工作以来,聂忆华全力投身工作事业,在家庭的大力支持下,她先后荣获湖南省循环经济研究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湖南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废旧沥青再循环利用方面)、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省教育系统芙蓉百岗明星等50多项荣誉,也获得湖南省青年教学能手,湖南省教育工会芙蓉百岗明星等荣誉称号。聂忆华家庭经常参与学校、社区志愿服务,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多次作为志愿者协助核酸检测。他们还将爱传递给有需要的学生,近10年来,每逢佳节,聂忆华家庭都邀请学生到家中做客,同他们一起感受家庭的温馨。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