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初心颂赞歌•丹青画至美 ——第三届“齐白石”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美术作品复评会举行

9月20日上午,第三届“齐白石”大学生艺术节美术作品复评在我校第一体育馆大厅举行。


杨文章1.jpg

▲第三届“齐白石”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美术作品复评会举行


副校长胡石其出席,相关单位负责人、艺术学院教授杨国平、禹海亮与会,活动由校团委副书记鲁义主持。中国美术学院教授、博导、中国画系主任张谷旻,湖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石纲,武警总部文艺创作室创作员李连志,山东省美协副主席杨晓刚,苏州大学艺术学院教授刘佳担任评委,张谷旻任评委主席。


图片.png

▲胡石其教授发言


胡石其表示,齐白石大学生艺术节已经举办到第三届,学校通过组织开展艺术节活动,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当代大学生艺术修养,促进大学生对外艺术交流和学习,同时邀请全国知名专家进行指导,对学校艺术发展具有很大的推动意义。


杨文章6.jpg

▲评委专家评选作品


邹彤3.jpg

▲评委专家评选作品


图片.png

▲后台志愿者统计票数


在评选过程中,评委们不时驻足凝望,来回比较,对作品进行认真评选。根据评选原则,评委们从现场的141幅作品中评选出100幅入选画作,在此基础上产生20幅收藏画作和5幅珍藏画作。评选结果在官方网站上进行公示。


邹彤8shui 拷贝.jpg

▲复评会评选现场


据悉,本次活动由湖南省美术家协会和我校主办,湖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湖南省委、湘潭市人民政府共同指导,每两年举办一届。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