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CET)顺利举行

9月19日,我校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圆满结束。全校共有7066人报考四级,8995人报考六级,共16061名考生参加考试,设置考场数542个。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四六级考试组考工作,确保考试期间疫情防控精准到位。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精神,保障考试安全有序组织,我校积极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下CET组考环节防疫各项措施,由党办校办、教务处督促落实考试过程中的各项防控工作。


齐琳1.jpg

▲ 积极落实防疫各项措施,保证考试安全


▲考生们有序排队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 监考员做好安检工作,保证考试顺利进行


在考试现场记者看到,进入考场前,所有进入考场人员必须进行体温测量并佩戴口罩,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考试结束后,各考场错峰离场并保持人员间距。


据悉,为加强控制考生入场防疫工作,学校已在考前组织工作人员、部分考生进行包括入场体温检测、突发异常情况处置在内的全过程模拟演练。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