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

5月5日上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仪式在立德楼五楼报告厅举行。省委第二十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徐文龙出席指导,全体校党委委员、校领导,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参加。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作总结讲话。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刘友金主持。


IMG_5705_副本.jpg

▲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仪式


唐亚阳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读书班的成效。本次读书班为期7天,采取专题辅导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分组研讨与交流分享相结合、专人领读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学习方式,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纪律良好,做到了动员全覆盖、培训全方位、巡查全过程,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IMG_6060_1_副本.jpg

▲唐亚阳讲话

唐亚阳指出,主题教育能不能搞好,能不能取得实效,很大程度取决于“关键少数”能否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他对领导干部提出“五个作表率”的要求,即在深化理论学习上作表率,在深入调查研究上作表率,在推动工作发展上作表率,在抓好检视整改上作表率,在注重建章立制上作表率。他强调,尽管本次读书班已经结业,但是学习没有结束。大家要将主题教育与当前正在做的事紧密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干实绩实效,力争在全省主题教育工作中走在前列、树立标杆,为湖南科技大学定名二十周年献礼。


IMG_5675_副本.jpg

▲刘友金主持仪式


结业仪式上,保卫处处长沈智祥,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陈超洋,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廖双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副院长李冬梅,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洪华,人文学院副院长李康澄,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梁宏军,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禹玲等8位学员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期间,学员们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思考、潜下心来感悟,普遍反映很充实,很受益,在理论武装上解了渴,学习风气上赋了能,谋划工作上助了力。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