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全力投身防疫!后勤饮食中心全员参与一线防控

目前,国内和省内新冠疫情防控形势愈发严峻,我校今年暑假学校留校学生有4000多人、值班食堂有4个,疫情防控压力大。根据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部署和要求,后勤管理处发出了全面加强暑假各值班食堂疫情防控工作的动员令。


-7975f4b0e1773857.png

▲副校长赵前程检查食堂防控情况


根据副校长赵前程提出的疫情防控要求,8月5日,后勤管理处处长程火焰要求饮食中心全体党员回校值班。8月6日,饮食中心全体员工提前结束休假,副处长叶军带队奔赴食堂工作一线扎实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在每天的开餐时间,后勤工作人员按照各自分工,坚守在食堂防疫的各个岗位上。经过多天努力,防疫措施全面落实,食堂就餐秩序井然,保障了暑假餐饮服务,维护了师生健康安全。


20210809_124437.png

▲食堂用餐按要求保持间隔


根据防控要求,学校食堂严格开餐时间,夯实防疫基础,根据师生就餐实际情况,统一要求早餐为07:30-09:30、中餐为11:00-13:00、晚餐为17:00-19:00。开餐时间范围外,各值班食堂一律关闭,并开展卫生、消毒等防疫工作。


-568077da38bf8e5f.png

▲副校长赵前程检查食堂防控情况


同时,严把食堂入口,筑牢防疫壁垒,凡需进入各值班食堂就餐的师生员工,必须正确佩戴口罩,向工作人员出示即日有效的本人电子健康卡绿码及行程码,并接受体温检测,否则,一律谢绝进入食堂就餐。


20210809_124426.png

▲食堂打餐排队要按照要求保持间隔

为严肃就餐秩序,确保防疫效果,提倡师生员工自带打包餐盒或使用食堂的一次性打包餐盒,减少食堂就餐厅人员聚集。打餐时,有序排队,保持间距;就餐时,按指定的位置同向而坐,保持间距。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