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喜报!我校齐白石艺术学院辅导员彭雅婷获全省岗位学雷锋标兵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湖南省委宣传部开展了第三批全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宣传推选活动。经各市州委宣传部和省直有关部门推荐、组织评审,12月26日,省党委宣传部公示产生30个全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30名全省岗位学雷锋标兵。其中,我校齐白石艺术学院辅导员彭雅婷入选全省岗位学雷锋标兵名单。


3a5c0006026b4bd184ef963b24b2bc25.png

971c827b0d294fa690e5b9764e2113b3.jpg

4528805f21464707acc8c6b76ab57f76.jpg

▲彭雅婷与孩子们一起


彭雅婷曾担任我校心与馨志愿支教服务队队长,每个周末和寒暑假都风雨无阻地奔波在义务支教的路上。支教服务队的足迹遍布洞口、祁东、安化、岳阳、攸县、腾冲等地,支教服务时间长达1万余小时。研究生毕业后,彭雅婷留任我校齐白石艺术学院担任辅导员,立志实干实绩将心与馨志愿支教服务队打造成为全国志愿服务品牌,吸引更多的青年朋友加入服务队行列,将爱传递给更多人。


据悉,彭雅婷在兼顾学业的同时,先后获得首届(泰国兰纳)国际合唱节银奖、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二等奖,多次获校学习优秀奖、一等奖学金、优秀演员等荣誉称号,湖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全国二等奖、芙蓉学子·公益行动奖、湖南省“五四”青年集体奖等。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