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获评2023年度清廉湖南建设考核优秀单位

近日,中共湖南省纪委通报2023年度清廉湖南建设考核结果,我校获评优秀单位。


近年来,学校党委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清廉湖南建设的决策部署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清廉校园建设的工作要求,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精准把握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任务,坚持问题导向、靶向发力、系统施治;积极构建“守廉履责”体制机制,开展“清廉高校”理论研究,不断创新“学廉倡廉”形式内容,努力营造“崇廉尚洁”的文化氛围,锤炼“践廉律己”的干部队伍,全校风清气正,党的建设和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学校将全面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和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部署,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以清廉校园建设的新成效为清廉湖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