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参加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

3月17日,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北京举行。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启德,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辜胜阻及教育部、科技部、工信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全国工商联等1000余代表出席大会。


大会以“产学研聚焦:新动能 新模式 新产业”为主题,探讨如何通过产学研协同创新将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到实处,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发展新质生产力,支撑引领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推动国家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进受邀参加大会。


8a06c0145a8e4a56803a70839267a65e.png

▲唐亚阳上台领奖


会上,我校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40e525362c8d4ad193b9d6ffe3cf4df2.png

▲我校成为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千校万企协同创新平台常务理事单位


同时,我校在此次大会上成为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常务理事单位和千校万企协同创新平台常务理事单位。


6caf209e32d241298003cf264bbc76fc.png

▲王进在会议上交流发言


王进作为我校代表在大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大会隆重表彰了2023年在产学研深度融合等方面作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发布了一批新的产学研合作创新试点单位,支持建立了一批产学研用紧密结合的协同创新平台,同时推出了一批2023年中国产学研协同创新好案例、好平台。还举办了千校万企协同创新推进会、产学研创新成果与产业技术需求发布会和首届工业绿色产品与绿色设计协同创新推进会。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