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副校长李琳一行走访贵州、云南校友和校友企业

7月26日至8月1日,副校长李琳一行赴贵阳、六枝、盘州、兴义、昆明等地走访校友、调研校友企业和兄弟院校兴义民族师范学院。校纪委、潇湘学院、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负责人陪同走访调研。


▲副校长李琳一行与贵州校友座谈


副校长李琳一行与贵州兴义校友合影


adbcbab174584df48c2011923d31bd3c.png

副校长李琳一行走访校友企业云南汇众智业公司


李琳一行与贵州校友会名誉会长黄寿卿,会长杨胜周,副会长朱小波、钟强、陈小红,优秀校友粟才全、梁盛开、龙祖根、黄华、王建、麻竹林、雷振、朱湘黔、谢秋、徐伏良、吴道斌等,与云南校友会会长晏和开,副会长资成义,优秀校友贺德安、朱勇、施从伟、刘雪华、曾宇、洪文斌、杨正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李琳在听取校友座谈汇报后深情表达了学校对全体校友的问候和关心,全面阐述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制定的发展战略与目标愿景,详细介绍了学校近期取得的主要成绩与重点工作,并对校友为学校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进一步搭建与母校共建共赢的平台,进一步创新助推母校高质量发展的路径。各位校友纷纷表达了母校的培养之恩将铭记于心,并将努力在产学研合作、就业创业、人才培养等方面为母校搭建平台,为推进母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副校长李琳一行走访校友企业昆明润方建设公司


▲副校长李琳一行走访产学研合作企业明创慧远技术有限公司


7.jpg

▲副校长李琳一行与兴义民族师范学校进行交流


李琳一行先后还走访了贵州中创联律师事务所、云南润方建设公司、云南汇众智业科技有限公司三家校友企业,为校友们在各自的领域和行业取得的成绩和荣誉表示祝贺,为校友们不忘母校的工作情怀、不断创新的工作思路、不断前行的工作干劲表示赞赏;还走访参观了产学研合作单位明创慧远(贵阳)技术有限公司,就如何实现校企合作双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李琳指出,湖南科技大学具有强劲的科技、人才和学科优势,完全可以实现学校的优势资源与明创慧远的产业优势强强结合。明创慧远科技集团公司董事长丁明宏向李琳诚挚表达与学校全面深入的合作愿景,感谢李琳一行莅临公司指导,并希望通过发挥湖南科大的科研、人才和学科优势与明创慧远的创新、资源和产业优势,开展产教深度融合,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