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刘友金一行走访福建校友和用人单位

7月25日至28日,校党委副书记刘友金一行赴福建走访校友和用人单位,与福州、厦门等地校友交流,了解校友工作、生活情况,洽谈深化校企合作,助力校友事业进步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学生工作处、土木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走访调研。


▲与福建校友交流后合影


▲走访中国海峡人才市场


刘友金一行先后走访了福建省榕圣市政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交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福建巨铸集团、韦氏教育集团等校友企业和用人单位,深入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经营业绩及前景。


▲走访校友企业福建榕圣市政


▲与福建交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座谈


▲走访校友企业韦氏教育集团


福建升恒建设集团董事长、福建校友会会长黄国霖,福建巨铸集团董事长、厦门校友会会长王从益,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副总经理刘燕贞,福建省交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黄育平,福建省榕圣市政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总工陈治雄,韦氏教育集团董事长吴冰,以及福建校友会、福州校友会、厦门校友会叶晨峰、方伟利、翟亚丽等40余位校友参与座谈,就见习实习、就业招聘、创新创业、助学奖学等事项展开了广泛热烈的讨论交流,特别是福建巨铸集团与土木工程学院就定向联合培养进行了深入研讨,形成了校企合作的框架性意向。


4与校友企业福建巨铸集团座谈.png

▲与校友企业福建巨铸集团座谈


刘友金向各位校友和用人单位表达了学校的关心与感谢,阐述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及“一一二四”工程,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期待与校友及用人单位共同努力,进一步推进校企校地合作。


7参观用人单位.png

▲参观用人单位


校友们纷纷表示将始终秉承“唯实惟新,至诚致志”的校训,牢记初心使命,为国家、为社会、为母校的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