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教职工健身气功队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健身气功项目决赛中获佳绩

近日,我校教职工健身气功队代表湖南省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群众展演健身气功项目决赛,获得企事业单位组健身气功·易筋经项目的三等奖和网络投票“最佳人气奖”。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群众展演健身气功决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陕西省人民政府承办。来自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香港特别行政区等的189支健身气功队伍参加了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群众展演健身气功四个大项(易筋经、五禽戏、八段锦和气舞)的决赛,分为城市社区组、农村乡镇组和企事业单位组三个组别。


图片1.jp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与健身气功代表队合影


备战全运会决赛期间,在湖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选派教练的精心指导下,我校教职工健身气功队的参赛队员们不畏酷暑刻苦训练,精雕细刻每一个技术动作,为自己能登上四年一届的全运会舞台而倍感骄傲。参赛队员们在为期60天的集训中,克服重重困难,发扬不怕吃苦、勇于拼搏的精神,从零起点一步步迈向全运会的领奖台,为湖南省摘得了一枚宝贵的铜牌。


333.jpg

▲学校教职工健身气功代表队在决赛中


图片2.jpg

▲学校教职工健身气功代表队在决赛后合影


此次比赛成绩的获得,既是对我校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充分肯定,也将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参与健身气功运动的热情。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