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1年度秋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校2021年秋季运动会在第一田径场圆满落下帷幕。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其他在校党委委员、校领导出席闭幕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会。唐亚阳为获奖代表颁奖,副校长王卫军主持闭幕式


赵子健2.jpg

▲运动会闭幕式现场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为获奖代表颁奖


▲副校长施式亮宣读获奖名单


▲副校长廖湘岳作闭幕式讲话


▲副校长王卫军主持闭幕式


廖湘岳在闭幕式上致辞。他首先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此次运动会是一次拼搏奋进、斗志昂扬、团结友好、成果丰硕的体育盛会,赛场上运动健儿大力弘扬“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勇于战胜自我,敢于超越自我,很好地呈现了科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比赛期间,尽管每个人都肩负着不同的角色,但都在坚守岗位的同时全身心地投入到这场运动会中,实现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他强调,体育锻炼不仅能提升广大师生员工幸福感获得感,更是促进人才全面发展的重要手段。他希望,全校师生能把运动场上展现出来的体育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去,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张梓硕3.jpg

▲运动会总裁判长敬龙军宣读比赛成绩


运动会总裁判长敬龙军宣布本届运动会的比赛成绩。商学院荣获学生团体总分第一名,土木工程学院和商学院分别荣获学生男子团体冠军、女子团体冠军。机电工程学院、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潇湘学院荣获道德风尚奖。


“运动员在赛场上比赛,我们就是他们的后背,烘托一个好的气氛可以让他们不那么紧张,从而在比赛中发挥出色。”来自商学院20级经济学专业的杨文臻说道。作为方阵队旗手以及鼓手,在他看来,扛起院旗,就扛起了学院的门面;敲响鼓声,就带动了同学们的氛围。


盘荣豪8.jpg

▲校领导与裁判队合影留念


“对这次比赛成绩非常满意,心情十分激动。我第一次在大学登上领奖台,第一次在运动场这么激动快乐。很开心能遇见这么棒的队友,我们不仅在赛场是好搭档,也在生活中成为了好朋友。”人文学院20级汉语言文学的陈颖在谈起此次运动会收获时激动地说道。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