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齐白石艺术学院青年教师龙凯版画个展《畅游》在长沙举办


li.jpg

▲龙凯版画个展《畅游》在长沙举办


9月3日,齐白石艺术学院青年教师龙凯个展《畅游》在长沙蚌空间举办,此次展览共展出龙凯近些年的精品力作30余件,展出的多幅作品曾入选中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国美术家协会等政府部门或专业协会举办的“全国美术作品展”“ 北京国际美术双年展”“ 观澜国际版画双年展”“ 全国版画作品展”“ 中国艺术节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等重大展览,多幅作品被天津美术学院美术馆、黑龙江省美术馆、江苏省美术馆、重庆美术馆、宁夏美术馆、上海明圆文化艺术中心、挪威大使馆、广西艺术学院、北京联合艺术中心、金陵图书馆等公共机构收藏;部分作品发表于《美术研究》《美术》《美术观察》《中国版画》等重要期刊。


li1.jpg

▲龙凯版画个展《畅游》在长沙举办


li2.jpg

▲龙凯版画个展《畅游》在长沙举办


龙凯善于从社会、自然、动物、植物的生存势和环境中去进行人文思考,并在思考中去感悟人与自然的矛盾与和谐的关系。他的版画作品用精妙的图式语言巧妙描绘生态现象,展现了铜版画独有的艺术魅力,实现了版画作为复数艺术宣传正能量的社会功能。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