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与湖南省地球物理化学调查所签订合作协议

近日,我校与湖南省地球物理化学调查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约仪式在立德楼101会议室举行。湖南省地球物理化学调查所所长廖凤初,党委书记刘胜平,湖南省地质院高咨委主任何红生,副所长骆检兰、唐志高等一行7人,副校长王卫军,科技处、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和交流会。会议由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主任李朝奎主持。

a293a158f1b542f4ba7b127b3957a77d.jpg

049d69f184284ad39b994df0c20825fe.png

278913a8c9f04fee8909aa1482166028.jpg

▲我校与湖南省地球物理化学调查所签订合作协议


王卫军首先代表学校对湖南省地球物理化学调查所廖凤初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亮点成绩。他表示湖南科技大学具备人才优势、学科优势和研发优势,希望双方能通过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发展共赢。


廖凤初介绍了湖南省地球物理化学调查所的基本情况、目前发展具备的技术优势与平台优势。他指出,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有助于推动双方的共同发展,达到合作共赢;并对双方未来的合作表示期待。


刘胜平对湖南科技大学的办学水平、科技成果和校园景色等多个方面表达了赞许,为双方的合作基础和合作内容做了介绍和展望,并建议双方党支部小组加强联系,建立交流渠道,为早日实现双方实质性合作并开花结果铺平道路。


校友何红生回顾了与湖南科技大学相关联的历史往事,肯定了湖南科技大学合并建校以来的飞速发展和提升,结合现今地勘行业和地球科学相关学科的发展现状,分析了双方合作的广阔前景和潜在优势。


在全体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廖凤初、李朝奎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人员就下一步推动合作和项目落地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