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清远校友会成立

12月5日,“缘聚凤城·情系母校”我校清远校友会授牌仪式暨成立大会在清远好来登大酒店成功举办。校纪委书记刘宇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广东、深圳、东莞、佛山、珠海、中山、陕西等地校友会代表、韶关校友会筹备组校友代表及50余名清远校友代表参加大会。


image.png

▲校纪委书记刘宇文为清远校友会授牌


image.png

▲校纪委书记刘宇文讲话


刘宇文为清远校友会授牌并为首任会长张伟明颁发了聘书,并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学科实力稳步增强,科研能力显著提升,人才培养亮点纷呈,校园环境更加优美,他倡议清远校友要积极进取,奋发有为,为母校争光。会上,党办校办主任戴树根宣读了校友总会《关于同意正式成立湖南科技大学清远校友会的函》的批文;大会表决通过了《湖南科技大学清远校友会章程》和清远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组织机构及机构负责人等。


image.png

兄弟校友会向清远校友会赠送贺礼


广东、深圳、佛山、中山、陕西等兄弟校友会分别向清远校友会赠送贺礼,佛山校友会会长孙强华代表兄弟校友会对清远校友会的成立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同时也表达了他们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倡导校友、校友会之间应建立互联互通互助模式,共同发展,一起进步。


image.png

首任会长张伟明发表就职演说


清远校友会首任会长张伟明在就职演说上表示,将竭尽全力,做到“四要”:一要高度重视,继续弘扬母校“唯实惟新,至诚致志”校训;二要强化服务,将校友会建成真正的“校友之家”;三要着眼大局,充分发挥校友会的推动作用;四要为母校与政府、企业、社会各界的沟通和联系牵线搭桥,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实质性交流合作,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image.png

成立大会合影


 

会后,大家合影留念,自由交流,师生、校友们欢聚一堂,笑声不断,传递着浓浓的师生情、校友情。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