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0年冬季师范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12月6日上午,我校2020冬季师范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第二体育馆顺利举行。招聘会由湘潭市人民政府主办,多达192家名企来校揽才。校长朱川曲、副校长胡石其亲临现场,与多家企业和毕业生们进行现场交流,了解招聘情况。


杨文章3.jpg

▲招聘会现场


“我认为求职最重要的是实习和工作经历。”17级人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的田虹说道。目前,她已有两年的支教经历、一所公立学校的实习经历、一所私立学校的带班经历。由于具备丰富的实习与工作经历,她充满自信的谈道:“这次面试我觉得自己表现得很好。”


梁书境1.jpg

▲招聘会现场


杨文章2.jpg

校长朱川曲、副校长胡石其亲临现场指导


“我感觉我表现还挺好的,”17级艺术学院美术学专业的艾茹燕笑着说:“除了专业美术,我还学习过美术设计并且拿过奖项,也有这方面的工作经验,所以美术老师、设计师都是我考虑从事的职业。”她认为择业前要注重提高自身能力,在招聘会上找到适合自己的公司及职业,并兼顾薪资待遇。


陈雯婕5.jpg

▲招聘现场


部分非毕业生也来到招聘会现场。“我现在对未来不是很确定,想先过来看看各个企业是如何招聘的,需要提前做怎样的准备。”19级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的邹轶云说道。他通过本次招聘会,大致寻找到了自己今后的努力方向。


杨文章5.jpg

▲招聘现场


道县第一中学的招聘负责人说道:“我们选人主要考察专业素养,注重学科核心素养。之后我们还会进行面试,考察他们上课时的状态。”线上教育企业高途课堂的负责人表示:“我们不强调硬性的专业要求,更看重耐心、沟通力与亲和力。”


据悉,本次招聘会历时一个月准备, 11月9日发布招聘会报名公告,截至11月25日,报名单位240家,现场招聘摆点单位192家。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