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30万敏行育人基金启动 教育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9月18日,在教育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上, 广东校友会执行会长彭德祥与校纪委书记郭时印、教育学院院长谭千保共同启动由教育技术学专业校友发起并率先捐赠30万的“敏行育人基金”,以用于奖励或资助教育学院在校生创新创业等各类竞赛。


图片10_副本.png

▲敏行育人基金启动仪式


出席大会的还有社科联副主席谭建平、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陈春萍、教学评建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周险峰、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巢炜、教育学院全体院领导、教育技术学专业校友罗练,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炳煌主持。教育学院各系部主任,各部门负责人,各新生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与会。


图片1_副本.png

▲入学教育现场


图片9_副本.png

▲校纪委书记郭时印教授讲话


图片2_副本.png

▲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炳煌教授主持开学典礼

图片3_副本.png

▲教育学院院长谭千保教授致辞

图片4_副本.png

▲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婕老师发言

图片5_副本.png

▲教师代表陈宣霖老师发言

图片6_副本.png

▲校友代表、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发展规划处副处长罗练发言

图片7_副本.png

▲老生代表杨淑雯同学发言

图片8_副本.png

▲新生代表李珂冉同学发言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拉开帷幕。校纪委书记郭时印从三个小故事入手,勉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目标,积极进取,奋发有为,不断超越自我;注意方法,注重效率,既低头拉车,又抬头看路,不断驶向理想的彼岸;学会合作,学会互助,学会分享,在成就他人的同时成就自我。院长谭千保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的同时深情寄语新生要立大志、强本领、修品行。随后,党委副书记刘婕和教师代表陈宣霖分别从学生工作和学会学习角度进行发言。校友代表、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发展规划处副处长罗练老师希望同学们要牢记嘱托、不负韶华,珍惜在学校的美好时光,心无旁骛求知问学,成就大业之学,以砥砺奋进诠释青春意义。老生代表杨淑雯鼓励同学们要追求真理,明确方向,努力奋斗;新生代表李珂冉以志存高远、博览群书、知行合一与新生共勉。


活动下半场,歌曲联唱后,在热烈的欢迎掌声中教官入场,军训动员大会正式开始。新生军训代表李烨、教官代表杨思思先后发言,最后李炳煌代表学院对新生军训工作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安全顺利地度过接下来的军训生活,在庄严的校歌声中本次活动圆满落幕结束。


图片11_副本.png

▲中场表演环节

图片12_副本.png

▲新生军训代表李烨同学发言

图片13_副本.png

▲军训教官杨思思发言


人生最美是相遇,殷殷嘱托记于心。愿学院2022级新生们都能够把握新起点,追逐新梦想,在未来四年的求学之旅中乘风破浪,奋勇向前!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