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暖“新”入寝 纪委书记郭时印深入学生宿舍慰问新生

为进一步了解2022级新生思想动态,引导新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9月19日晚,校纪委书记郭时印、生命科学与健康学院主要负责人、院新生辅导员及班主任一行人前往学生宿舍,走访慰问了2022级新生,与新生面对面交流并送上真诚关怀与殷切期待。


校纪委书记郭时印亲切关怀新生

“在科大的生活怎么样?军训还适应吗?”郭时印亲切的问候拉近了与新生的距离,他希望同学们暑假过后能尽快找回校园学习的状态,做好时间规划,明确好进入大学要干什么,如何去干。他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努力提升学习能力以及组织管理能力,做到全方面发展。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同学们要在该奋斗的时候奋斗,问心无愧地对待每一天。”


22级生科三班的周洁说道:“郭书记是我们的班主任,今天的下寝慰问让我们的师生关系更近一步,对我们来说,郭书记不是高高在上的校领导,而是能在寝室聊天的知心朋友。我们不会辜负老师的殷切希望,用功读书。”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