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师生联谊,乒乓球赛场共享运动快乐!

9月8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兼21级数学一班班主任赵前程老师带领该班副班主任刘学泳老师和全体同学来到北校训练馆二楼举行班级乒乓球比赛


a228ca4e7cfa45f3b3592d5070849583.jpg

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乒乓球比赛合影


 在乒乓球比赛活动开始之前,副校长赵前程表示,举办这次活动的初衷,是为了让同学们在网课学习之余能够活动筋骨、锻炼身体,希望通过活动进一步加深同学们之间的感情。


IMG_22_副本.jpg

副校长赵前程观看比赛


此次班级乒乓球比赛设置了师生双打、混合双打、男子单打等比赛。赵校长带领师生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奥林匹克精神,并亲自参加了单打、双打等多场赛事。


首先,两位班主任组成教师混双队,对战班级学生混双代表队。经过双方激战,最终教师队取得胜利。同学们看到这激烈赛场情况,不禁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随之学生队又组织男双队对战教师队,学生男双队成功扳回一局。整个比赛中选手们配合默契、技术精湛,给本次的比赛增添了许多精彩的看点,赛场掌声和喝彩声不断。


IMG_33_副本.jpg

副校长赵前程参加比赛


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同学们也纷纷开展了学生间的比赛。比赛结束后班级举行了简单的颁奖仪式。当班长将长长的棒棒糖项链挂在赵校长的脖子上时,校长当即剥开一个棒棒糖放入口中说:“这样的奖品是最甜的,也是最幸福的!”


IMG_44_副本.jpg

副校长赵前程为获胜队伍颁奖


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我们既享受了开心愉快的乒乓球活动,又舒展锻炼了身体,还加深了同学们的交流,以后班级还要经常参加这样的活动,锻炼好强健的身体,为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