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2022年湖南省大学生运动会、民族传统运动会誓师大会暨校友赞助仪式

8月6日,我校举行2022年湖南省大学生运动会、民族传统运动会誓师大会暨校友赞助仪式。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出席,各大校友企业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廖湘岳主持。


▲我校举行2022年湖南省大学生运动会、民族传统运动会誓师大会暨校友赞助仪式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讲话


唐亚阳在讲话中指出,本次誓师大会对比历届场面最火爆,仪式感最强烈,印象最深刻,动员效果最好。他要求,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要贯彻“咬定目标,弘扬传统,科学施训,展示力量”的十六字要求,力争在这次大运会和民运会中实现体育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将科大的体育成效展现出来。他强调,借助大运会和民运会的良好契机,打造科大特色的体育思政,积极发挥体育育人的积极作用,厚实“无体育不科大”的人文氛围。最后,唐亚阳再次感谢校友捐助,感谢校友展现出的科大情怀和体育情怀。



▲副校长廖湘岳主持仪式



体育学院副院长唐海军向全体教练员、运动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提出两点要求:一要确保训练成效,贯彻科学训练方法;二要确保比赛成绩,坚决达成预先目标。


▲举行授旗仪式


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在宣誓中纷纷表示要以最昂扬的斗志,最刻苦的精神,最坚韧的毅力,坚决实现大运会和民运会参赛预期目标。


会上,湖南星瑞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湖南巴菲尔舞蹈培训有限公司、湘潭市四海未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哈佛教育集团等校友企业进行了赞助。


▲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人员合影


据悉,本届湖南省大运会、民运会我校共派出两百余人参赛。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指导动员,极大振奋参赛队员和教练员军心士气;热心校友企业大力支持,为参赛队伍赛出成绩,赛出风格提供了思想基础和物资保障,本届大运会和民运会参赛人数之多,实力之强,决心之大是前所未有的。 科大运动员将一往无前,再创佳绩,书写科大体育的新华章。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