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走访校友、访企拓岗!副校长赵前程带队赴湖北走访企业

为全面落实推进学校“353”战略及“十四五”发展规划,持续开展“走出去、跑起来”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85日至7日,副校长赵前程带领相关职能部门、教学院负责人赴湖北走访校友、校友企业用人单位。在武汉先后走访了中建三局一公司卓尔控股集团武汉市政建设集团,召开了校企座谈会,并在07届校友李焕兵担任项目经理的武汉市政建设集团友谊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第五标段项目部举行了校友代表座谈会。


aa6ec1a802ae4d62af04a2d0bb5a66b1.png

f23ea86cd9f1483a85e64948bf9a20f2.png

f0c56b2632ed4fafa5ac7a24dcac03b5.png

88f4cfbc7a3e4f509a68103273c2aebe.png

2ab7efb322014784a7210cace3dd3477.png

35793f14c5b9488086d0b0dcf2d3b086.png

副校长赵前程带队赴湖北走访校友和访企拓岗


在校友代表座谈会上,赵前程代表母校对校友们表示了亲切的慰问,详细了解了校友们在当地的工作与生活情况,对他们事业上取得的成绩和为母校赢得美好的社会声誉表示欣慰与骄傲,介绍了学校自2003年合并组建以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办学条件、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并与校友和用人单位就产学研合作、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就业拓岗和毕业生跟踪调查等事项进行了广泛交流,希望广大校友凝心聚力,团结一心,为持续提升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而共同努力。校友们在交流中回忆了在母校学习和生活的美好时光,感恩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和鼓励,使自己在毕业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处处充满自信,努力工作、开心生活。同时,校友们也对母校的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为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高兴和自豪,纷纷表态将积极为母校的建设发展献计献策和贡献力量。


校企座谈会上,赵前程从学校具有的“红色基因、黑色基因、白色基因、蓝色基因、绿色基因”向企业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中建三局一公司播放了公司宣传片和承担建设的雷神山视频,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到学校选聘优秀毕业生,并对公司需要的人才希望与学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开展订单式培养。卓尔控股集团通过本次交流,所属卓尔智联、汉商集团等七家分公司将重新拟定今年毕业生招聘计划,力争来学校参加秋季招聘会,实现卓尔控股集团湖南科技大学毕业生零的突破,寻求更多的合作。


此次走访调研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增强了校友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更有力地推动了校友走访活动的常态化,与用人单位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教融合及精准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双方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互补、合作共赢。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