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唐亚阳带队走访广东校友及校友企业

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资源、最靓丽的名片、最广袤的校园;社会对校友的评价,就是社会对母校最终的评价。为深化“走出去,跑起来”活动,8月6日至8日,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带队走访了广东校友及校友企业,巩固“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成果,推动构建更加紧密的“母校+校友”发展共同体。


八月的广东热情似火,一派生机。唐亚阳刚结束新疆、青海之行,便选择广东作为“走出去,跑起来”活动的下一站。


图片1_副本.png

参观广东省袁亮宏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华南运营总部


7日上午,唐亚阳首先来到广东省袁亮宏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华南运营总部。该公司旗下品牌袁记云饺自2012年公司化运作以来,已迅速发展成为全国生面行业的领军品牌。唐亚阳在门店品尝了生鲜饺子,并参观了总部的运营体系。唐亚阳说,公司团队的青春活力,以及各方面呈现出来的敢闯敢拼、勇创一流的体育精神,给他留下深刻印象。唐亚阳期待袁记云饺到湘潭发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袁记云饺创始人袁亮宏等校友表达了与母校推进人才协同培养的意向。


图片2_副本.png

走访广东建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并与广东校友座谈


图片3_副本.png

走访广州悦榕化妆品有限公司


随后,唐亚阳来到广东建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走访。该公司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已成为一家工程咨询服务齐全的综合性工程咨询机构。在座谈会上,唐亚阳逐一倾听了公司董事长、广东校友会会长胡罕才以及二十余位广东校友的创业经历,了解了广东校友会的运行情况。唐亚阳说,广东校友会体现了强大的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一届届校友通过奋斗创造美好生活,大大增强了我们作为科大人的骨气底气志气。他向广大校友发出邀请,希望有空常回家看看,感受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与母校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当天下午,在广州悦榕化妆品有限公司,唐亚阳与悦榕董事长周波校友交流,感谢他对母校的支持广州悦榕化妆品有限公司是我国美容护肤行业崛起的一颗新星,去年向我校捐赠了价值近20万元的抗疫物资。


图片4_副本.png

参观深圳市瑞安医疗服务有限公司


图片5_副本.png

在德方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公司研发成果


8日上午,唐亚阳一行相继走访了校友企业深圳市瑞安医疗服务有限公司、德方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瑞安医疗是国内涉足职场健康领域的先行者之一,旨在为企事业单位提供优质的员工医疗健康服务。德方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新能源材料解决方案提供商,研发的纳米磷酸铁锂材料性能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唐亚阳参观了两家公司,详细了解公司的校企合作、技术成果等情况,并与瑞安医疗总经理刘志胜,德方纳米董事长、总裁孔令涌等校友座谈交流。唐亚阳说,在深圳这块改革开放前沿阵地,广大校友奋力闯、大胆创、扎实干,相互赋能、共同成长,充分体现了母校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成效。校友们表示,母校不仅传授了知识、培养了能力,更赋予了特有的精神气质和人格操守。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


唐亚阳强调,“走出去,跑起来”活动要广泛、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尤其要提前谋划,注重实效,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任务去走去跑。


走访期间,不少校友从繁忙事务中抽身赶来,参加有关活动。广东校友会、深圳校友会、佛山校友会热情接待了唐亚阳一行。党办校办、校友办、体育学院负责人陪同走访。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