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机械学科“高端装备智能感知与运维”科技创新团队举办2023届毕业研究生经验分享报告会

6月3日下午,我校机械科“高端装备智能感知与运维”科技创新团队(简称ISMAE)2023届毕业研究生经验分享报告会在立功楼A3-2召开。


图片8_副本.png

▲ISMAE团队2023届毕业研究生经验分享报告会现场


图片10_副本.png

▲副校长赵前程教授致辞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前程向所有顺利完成学的毕业生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继续秉承“唯实惟新,至诚致志”的校训精神,增强本领,不懈奋斗。


图片9_副本.png

▲宾光富教授介绍与会嘉宾


机械重点实验室主任宾光富对应届毕业生和在校研究生寄予殷切期望,勉励团队成员想干事、能干事、敢担当、有作为。


▲2023届硕博毕业研究生进行学习经验分享


报告会上,10位毕业生代表分享了各自的奋斗心得。中国航发湖南动力机械研究所合作导师和国防科技大学合作导师代表也对毕业同学们表示祝贺,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对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的同学们提出宝贵建议。


图片15_副本.png

▲研究生院副院长陈宇强教授寄语


图片16_副本.png

▲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牛秋林教授寄语


研究生院副院长陈宇强,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牛秋林寄语毕业生,脚踏实地,仰望星空,用奋斗书写人生华章。


图片17_副本.png

▲机械学科资深导师刘德顺教授寄语


导师代表刘德顺教授高度肯定了团队毕业生经验分享报告会这种生动的形式,希望该活动能进一步延续和发扬,他以“初心、责任、进取、感恩”八字箴言,嘱咐毕业生们要时刻保持进取心。


图片18_副本.png

▲全体参会师生合影留念


校内外相关学科专家,团队指导老师,硕士毕业生,往届毕业生代表以及学科全体研究生与会。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