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分析测试中心管理人员聘任会

1月24日,学校分析测试中心管理人员聘任会在立志楼3-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琳主持。国资处、化学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与会


xiu_副本.jpg

▲聘任会现场


李琳表示,分析测试中心的建设和运行实现了几代科大人的梦想,体现了科大人在党委坚强领导下干事创业的决心和斗志。要通过提升配置,完善机制,搭建平台,选优团队,把分析测试中心建设成为学校科研、教学的重要公共服务平台,发挥好在测试服务、队伍建设、成果产出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40127164536_副本.jpg

▲颁发聘书


会上,国资处负责人介绍了分析测试中心建设基本情况。会议向新聘任的分析测试中心管理人员颁发了聘书。相关学院学科负责人代表、测试中心人员代表发言。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