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湖南省新时代文艺研究中心基地授牌

近日,由湖南省文联、湖南省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办、我校黎锦晖音乐学院承办的第五届(2023年度)湖南文艺评论推优会、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四届二次主席团会议在我校举行。会议为我校湖南省新时代文艺研究中心基地进行了授牌。


图片2_副本.png

▲会议现场


湖南省文联原一级巡视员、秘书长邓清柯,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郭时印,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智华等出席会议,省文联主席团委员、省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秘书长陈善君主持会议。省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团和专委会负责人,黎锦晖音乐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等5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授牌仪式



图片3_副本.png

▲合影


黎锦晖音乐学院负责人表示,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加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论述的学理性、系统性研究,科学总结新时代文艺实践的丰富经验,充分结合学院的优势和特色,深入研究新时代文艺的发展趋势和特点,为我省文学艺术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