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湖南科技大学向乡村振兴驻点村——永发村捐赠抗疫物资

10月27日上午,满载着捐赠防疫物资的车辆火速运往我校乡村振兴驻点村邵阳市洞口县黄桥镇永发村。


▲物资捐赠现场

▲志愿者搬运物资


近日来,湖南邵阳等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在了解到当地缺乏防疫物资的情况后,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有关部门人员筹措资金,紧急购置了10000只口罩、5箱84消毒液、1100支250毫升的医用消毒凝胶和一些电子体温测量仪、医用手套、防护服、护目镜等急需物资捐赠给永发村,传递了校地共战、坚定抗“疫”的信心斗志。


湖南科技大学在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心系乡村振兴驻点村邵阳市洞口县黄桥镇永发村疫情防控工作。学校主要领导多次询问永发村疫情防控情况,并指导和要求驻村工作队积极协助当地镇党委和村委共同参与当地一线疫情防控工作。驻村工作队通过宣传防疫政策、协助组织核酸检测、参与卡口值班值守,始终与广大群众战在一起、共克时艰,为抗击疫情贡献科大力量。


▲合影


后续学校还将继续关注永发村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全力筹集抗疫物资,汇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实力量,与永发村的乡亲们一起携手,共同抗击疫情,全力以赴筑牢防控防线!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