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理工学科特色发展研讨会

10月26日下午,我校在立德楼417会议室召开理工学科特色发展研讨会,副校长王卫军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与理工学科学院主要负责人与会。


图片3_副本.png

▲会议现场


王卫军强调,学校只有巩固拓展传统优势,培育壮大新兴特色,坚定不移走特色化发展、差异化发展之路才会有光明的未来。


相关职能部门和理工学科学院主要负责人分别就特色建设做了讨论。一致认为,特色发展要以学校为主体,既要保持传统优势特色,又要大力发展新兴学科,在不断推进和深化学科交叉融合的基础上,加强顶层设计,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


图片4_副本.png

▲王卫军讲话


在认真听取负责人讨论后,王卫军对各理工学科特色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表示,学校发展处在关键时期,各理工学科需要站在学校的高度持续凝炼特色,要集中学校优势资源努力产出标志性成果、打造标志性平台、培养标志性人物,持续扩大理工学科在校外的影响力,摘取金字塔塔尖的科研成果。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