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副校长贺泽龙带队开展教学基础设施期中检查

11月16日上午,副校长贺泽龙带领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建后勤管理处、网络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实地检查教学基础设施,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全体老师参与。


▲副校长贺泽龙带队开展教学基础设施期中检查


贺泽龙一行从第一教学楼开始,仔细察看教室门窗、课桌椅、窗帘、投影机、黑板、电动幕布、风扇、空调、空气开关、网络设备、宣传标语等设施设备,教师休息室的桌椅、作业收纳柜等家具,洗手间台面、水龙头、冲水阀、隔板等设施,房屋吊顶、天花板、墙壁等硬装。随行人员详细记录了发现的问题,并针对立行立改的问题当场安排维修。在实地检查过程中,大家一边查看一边讨论存在的问题,计议今后改善学校教学基础条件的策略,并在课间休息时走入班级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巡查组还抽查了教师授课情况以及卫生打扫情况。


“教学礼拜”主题活动期间开展此次巡查工作,旨在深入现场,了解目前学校教学基础条件的实际情况。通过半天时间,贺泽龙一行察看了第一教学楼、第三教学楼、第四教学楼、第五教学楼、第八教学楼、第九教学楼等6栋使用年限相对较久的教学楼,整体来看,这些教学楼基础设施及教学设备较为陈旧,亟需提质改造。教务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建后勤管理处等职能部门将协同谋划,分批逐步改善学校教学基础条件,为学生学习和教师施教创造更好环境,助力教学质量提升。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