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地携手推进精准就业!我校和南昌市东湖区开展多项就业合作

近日,为化解毕业生就业难,我校与东湖区联合开展线上精准招聘,通过集中报名、学子投递简历等方式推进学子与企业对接工作,目前取得阶段性工作成效,我校部分江西籍学子成功与东湖区优质企业签订就业意向协议,实现返乡就业梦想。


为进一步校地合作,11月18日下午,我校和南昌市东湖区携手,共同举办了南昌市东湖区2022-2023年度秋季百场校招、我校“江西籍学子见面会”暨“赣才归巢人才工作站”揭牌仪式,双方在南昌市东湖区区委组织部会议室和我校敏行楼B419报告厅云端同步连线。我校副校长廖湘岳和东湖区委书记高辉红出席,南昌市三家签约企业代表、我校招生就业处主要负责人和五十名江西籍学子代表参加。南昌市东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唐榕星主持会议。


YSN_1625.jpg

▲见面会现场


YSN_1643.jpg

▲社会保障局局长唐榕星主持见面会


YSN_1655.jpg

▲廖湘岳致辞


廖湘岳表示,高校毕业生是国家宝贵的人力资源,是促进就业的重要群体,学校将就业工作纳入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列入年度工作要点统筹谋划,系统推进就业工作稳步实施。廖湘岳指出,本次“江西籍学子线上见面会”为我校广大毕业生选择江西、回到江西、爱上江西,提供就业便利。我校将以“赣才归巢人才工作站”为依托,怀着更饱满的热情和诚意,推进和南昌东湖区的共建共享与互利共赢,实现更深入、更全面、更高效发展。


YSN_1628.jpg

▲高辉红致辞


  高辉红用“据此梧高凤必至”“林深则鸟栖”“花香蝶自来”三句话高度概括东湖区爱才的诚意、引才的渴望以及聚才的优势,希望广大科大学子能够拥抱东湖、加入东湖、扎根东湖,以东湖事业合伙人的身份共赴“一起向未来”的时代之约。他表示,赣才归巢人才工作站的成立对搭建合作平台、深化合作交流、拓展合作成果、具有长足意义,希望能以工作站为基础共同培养人才、服务人才、成就人才。


YSN_1629.jpg

▲签约学生代表


“本次活动,是我们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行动,更是我持续围绕市委每年‘吸引10万大学生和技能人才来昌创业就业’目标要求。”唐榕星总结道,她表明此次活动对于着力强化政校企合作、扎实推进“百场校招”工作具有深远意义。她提出“爱才敬才,聚才用才”的理念,并指出南昌市将依托“百场校招”活动进一步巩固“10万名大学生和技能人才来昌留昌创业就业”工作成效,持续聚焦产业引人才,聚焦平台用人才,聚焦服务留人才,把服务做到人才的心坎上。


YSN_1690.jpg

▲揭牌仪式


会上,廖湘岳和校招生就业处处长蒋利平为“赣才归巢人才工作站”揭牌。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