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喜看校园建设新变化

经过持续炙热天气,迎来了难得的清凉好天气。经过离退休工作处的精心策划,8月29日上午,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以及老年大学学员代表在副校长李琳和离退休工作处的带领下,一行近20人参观校园,感受校园新变化和学校新发展。老同志通过在校园内“走一走、看一看”,切身感受到学校在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新发展新变化。此项活动也培养了老同志爱党爱国爱校的高尚情操,引导带动老同志们为学校改革建设发挥自己的优势作用,多角度宣传学校办学成就,传播正能量。


图片2_副本.png

▲学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喜看校园建设新变化


老同志们参观了正在建设的校园食堂、学生宿舍、教工之家、击剑馆等建设工地,为大家详细介绍了项目背景和规划、建设目标、建设进程等,还参观了已经建设好的校园商超、快递中心、校医院、真冰馆等,感受了校园建设的工作思路、工作措施、工作成效和校园规划的先进理念。在参观过程中,老同志们边走边看边问,还跟工作人员交流沟通了建设进展和工程质量等情况,大家也提出了一些参考性建议。


图片4_副本.png

学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喜看校园建设新变化


通过实地参观,老同志们对学校建设和发展取得的成绩倍感振奋,对学校建设充满了期望,校园优美舒适的环境充满了向往,希望能尽快享受高质、先进的学校资源。原副校长侯茂兴参观校园由衷赞叹,他竖起大拇指点赞学校领导班子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表示校园建设科学化、现代化、智能化、园林化堪称省内一流,新时代学校正经历爬坡迈坎,能够克服困难,很不容易,感谢学校为我们创造了幸福生活,让我们今后有劲头、有奔头。其他老同志也纷纷表示,学校的发展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和奋斗,作为老同志也要为学校发展尽自己微薄之力,大家将继续围绕在学校党委的周围在各方面继续发挥余热、建言献策,助力学校前行。


图片5_副本.png

学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喜看校园建设新变化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廖志鹏表示,此次活动很有必要,为老同志展示了学校当前发展的新局面、新面貌,学校还将继续分批组织老同志参观校园,让大家亲眼见证学校的蓬勃发展,增强对学校未来建设发展的信心。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