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廖湘岳副校长带队赴怀化、吉首、张家界、常德走访调研

为全面落实推进学校“353”战略及“十四五”发展规划,持续开展“走出去、跑起来”活动,确保“有计划、见行动、抓落实、显成效”地高质量完成重点工作和任务目标,8月25日-27日,副校长廖湘岳带领校友办、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一行到怀化、吉首、张家界、常德等地看望校友、走访校友企业,与校友们开展座谈交流。


a21eae772bcb481799b88849fd098d65.png

与怀化校友座谈并合影


在怀化,廖湘岳一行与怀化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董正宇,怀化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小李,怀化师专党委书记张勇等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廖湘岳代表学校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母校的校友们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队伍、立德树人、资源汇聚、办学条件、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廖湘岳说,母校和校友的发展需要互相支持,希望他们能广泛联系怀化校友,并与怀化校友就筹办怀化校友会等事项进行了广泛交流,希望广大校友凝心聚力,进一步提升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


69b15d450afa446aae85550277045387.png

f53f2ee0b3c240a28e73072faa70a50a.png

走访校友企业丰达合金科技有限公司


在吉首,廖湘岳一行走访了校友企业丰达合金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湘西校友会会长刘汉勇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业务范围及未来前景。

湘西自治州丰达合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较大的贡献。他还因抗击疫情期表现突出获得了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的表扬和感谢。廖湘岳对校友们取得的成绩和获得的荣誉感到无比骄傲,同时高度赞扬校友们为当地地方经济发展,以及对学校声誉的提升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a80388a3669a42edbe605afbdfe4be93.png

走访湖南乾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895495ca68f543fcb70d8fe89be7b361.png

参观天门郡莓茶产地

8ba341e59c95476c91aa7f4fb8ee9f31.png

参观爱康集团张家界分公司


在张家界,廖湘岳一行走访了校友企业湖南乾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张家界校友会会长刘超详细介绍了个人的发展历程与公司的发展历程。刘超会长近年来带领公司积极参加“千企帮千村”公益活动,先后帮扶桥头乡熊家逻村、桥头村、拖船峪村、马头溪村,实施产业扶贫与科技兴农项目8个。2020年,通过产业带动,帮扶农户已全部脱贫。廖湘岳在张家界校友座谈会上对刘超会长为当地的作出的贡献给与了高度的肯定。座谈会上校友们纷纷表示将发挥好地方校友会的作用,团结校友,积极参与母校活动,助力母校发展。会后廖湘岳一行参观了校友会秘书长熊金艳所在企业爱康集团张家界分公司。


c0b622101a4e444d84fa269df0db6c74.png

湖南文理学院座谈会

8f531801201c4d7782330bd431ef8d62.png

参观常德市七七七运输服务有限公司


在常德,湖南文理学院校长刘宇文和副校长李红革以及常德校友会会长高飞、秘书长徐丽等校友代表与廖湘岳一行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会上,刘宇文和李红革对廖湘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廖湘岳首先介绍了校的专业特色、课程建设、校企合作、招生就业等方面情况刘宇文介绍了湖南文理学院办学的基本情况。会后参观了校友企业常德市七七七运输服务有限公司。


此次走访,校友们对校领导前来走访看望表示欢迎和感谢,对母校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母校建设发展,积极促进校地校企合作,继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与母校建设贡献力量。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