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数梦校友基金”成立暨校友捐赠仪式成功举行

11月4日下午,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数梦校友基金”成立暨98、99、01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捐赠仪式在立志楼A601顺利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前程、校友办公室主任巢炜、校友代表、学院全体院领导及师生代表出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学泳主持仪式。


捐赠仪式现场_副本.jpg

▲捐赠仪式现场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前程致辞


本次大会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同步进行。学院各年级校友通过直播参会,同步观看盛况,进行现场交流。副校长赵前程教授致辞,祝贺数梦基金会的正式成立,并对校友的帮助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现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和喝彩声。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院长黄荣教授致欢迎词_副本.png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院长黄荣教授致欢迎词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院长黄荣致欢迎词。黄荣回顾了学院64年风雨历程,谈到数院已有的建设成就以及师生共同取得的成绩等,并表示数梦校友基金会的成立离不开各界校友的大力支持,数院师生将凝结一心,携手共进书写新篇章。


校友合影_副本.jpg

▲校友捐赠合影


本次大会中98、99、01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分别向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数梦校友基金”捐赠4万元、8万元、3万元。赵前程代表湖南科技大学向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


校友发言 (2)_副本.jpg


▲98、99、01级的捐献方代表曹文辉、汪岳辉、吴军讲话


98、99、01级的校友代表曹文辉、汪岳辉、吴军,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以自己的视角讲述了自己毕业后一系列的经历和自己成功的经验。他们也代表各届学长学姐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重归母校的喜悦、帮助母校的荣幸和对母校的美好憧憬。


校友座谈会_副本.jpg

▲校友座谈会


在校学生韩嘉旭代表全院学生发言,表示将用行动,刻苦学习、开拓创新、健康成长、立志成才来报答和感谢校友的关爱、支持和鼓舞。随后学院邀请来校的校友在立志楼A423进行了亲切的校友座谈交流会,并合影留念。


与会人员合影_副本.jpg

▲与会人员合影


薪火相继,弦歌不辍,相信数梦校友基金的成立将进一步凝聚数院的师生人心,在校友的帮助下数院将走向更加美好,更加优秀,更加辉煌!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