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副校长李琳在建筑与艺术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5月17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琳在建筑与艺术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会。


微信图片_20230519120048_副本.jpg

▲调研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30519120106_副本.jpg

▲副校长李琳讲话


调研围绕楼长制和实验室安全管理展开。李琳逐一听取了与会师生的发言,认真解答了师生们关心的各种问题。李琳指出,学校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实行楼长制、完善实验室安全管理是学校进一步优化教育教学环境,助力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当前,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精神,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各职能部门要聚焦工作中存在的堵点淤点难点,坚持问题导向,从实际出发,拿出具体措施,破难题、办实事,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519120119_副本.jpg

▲与会老师发言


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师生结合自身实际,畅所欲言,对楼长制和实验室安全管理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