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我校召开精准化伙食补助专题调研

5月19日,学校在立德楼101会议室召开食堂就餐情况分析及精准化伙食补助调研座谈会。副校长赵前程出席会议,向后勤管理处、饮食管理中心及资助办公室主要负责人,负责资助工作的辅导员、校学生会勤工助学部学生干部、受资助学生代表、爱心人士代表等征求意见建议


▲赵前程与辅导员代表座谈


图片3_副本.png

▲赵前程与学生代表座谈


赵前程表示,学校非常重视学生伙食补助这项工作,通过调研,旨在进一步了解情况,更精准地做好学生餐补发放。他指出,辅导员要特别关心关注困难学生,掌握学生真实的动态信息,及时对有需要的学生进行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学生遇到各方面的问题和困难,都可以向学校反馈,向身边的老师寻求帮助。



图片4_副本.png

▲赵前程与爱心人士代表合影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伙食补助以及其他学生资助工作反馈了情况,并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和意见。


爱心人士林先生表示,在网上看到学校给学生发伙食补助的报道以后深受感动,回想起自己以前遇到困难时也有人帮助自己,于是主动联系学校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将爱心传递下去。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