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研讨会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5月17日上午,我校于立德楼417召开主题为“破难题、办实事、凝特色、促发展”工作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刘友金主持会议并讲话,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与会。


邓梓晴 (2).jpg

▲会议现场


刘友金表示,要重点抓好“破难题、办实事”项目,站在学校发展全局,立足学校工作实际,既提高项目覆盖面,又确保项目受益度,使项目在主题教育期间保质保量完成。


邓梓晴 (8).jpg

▲校党委副书记刘友金主持会议并讲话


就抓好主题教育后续工作,刘友金强调,要统筹规划,提炼亮点,做好“结合”文章,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党委组织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党办校办负责人汇报了有关情况。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