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薪火湘传”宣讲团走进继续教育学院

11月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薪火湘传”理论宣讲团应邀到继续教育学院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本次宣讲活动在逸夫楼科技馆105教室开展,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晓军、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图其、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助学中心主任胡应和、继续教育学院团委书记韦凌云及2022级学生到场参加,宣讲员为2022级研究生刘嘉玲。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晓军讲话_副本.jpg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晓军讲话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图其讲话_副本.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图其讲话


活动伊始,姚晓军、刘图其向与会学生传达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并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


▲“薪火湘传”宣讲团刘嘉玲作宣讲


刘嘉玲以饱满的热情带领全员回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详细讲解了意识形态、青年使命两方面内容,倡导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绽放青春梦想,争做时代青年。宣讲中,她以自身求学经历为例,鼓励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紧跟时代步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并以昂扬斗志投身到学习生活中,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


此次宣讲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青年学生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在学思悟践中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