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学校召开2022年第21次党委会 唐亚阳主持

10月31日,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主持召开2022年第21次党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fc2db1ef938645b887c69a9e0150e7ef.jpg

学校召开2022年第21次党委会


c9e6d1b3674f4ca68d61cc849340e71f.jp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会议、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以及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为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作出应有贡献。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与学校发展目标有机融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与推动学校重点任务和中心工作有机融合,与实施“353”战略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这一目标,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加快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建设进程。


会议审定学校基础地理数据建设项目立项方案及预算、2022年度第三批事业编制人员公开招聘有关事项,审定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十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相关文件,审定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第三批项目评选结果,通报2022年度目标管理考核进展情况,研究了干部工作。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