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人文学院召开“听党话 跟党走 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主题党日活动暨“双百工程”推进会

10月25日,人文学院于立言楼4-1召开“听党话 跟党走 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主题党日活动暨“双百工程”推进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汲取砥砺奋进力量。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曾志东、副书记邓辉、组织员赵文静出席,部分学生党员代表与会。赵文静主持会议。


曾.png

▲曾志东讲授党课


会上,曾志东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为主题给全体党员讲授党课,从坚定理想信念,注重付诸行动,完善知识储备三个方面展开论述。他鼓励广大青年学子珍惜时代赋予的机会和平台,时刻保持奋斗的姿态,全力谱写奋斗的乐章,把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方可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邓.png

▲邓辉介绍“双百工程”


接着,党员同志以视频的方式了解了人文学院党建品牌“双百工程”前期实施的情况。随后,邓辉同志从实施背景、实施办法和预期效果这三个方面进一步详细解读了 “双百工程”具体内容。邓辉指出,此项目通过“百时理论学习”和“百时实践奉献”,达到用党的科学理念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助力学生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增强宗旨意识的目的。学生党员龙子尧表示:“‘双百工程’项目内容贴近学生,它量化了考评指标,但并不机械生冷,有利于学生党员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我也将会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色。”


朗.png

▲刘沛萱、颜礼、朱卉娴朗诵《诵党恩·跟党走》


刘沛萱、颜礼、朱卉娴为大家带来朗诵《诵党恩·跟党走》。“我们永远跟党走,万众一心,同舟共济,携手并进,谱写最美华章!”一句句铿锵的话语回荡在会场上空,营造爱党爱国浓厚氛围,凝聚党员坚定力量。在激情澎湃的朗诵环节后,全体党员共同书写入党誓词,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并表示将始终铭记入党的誓言。


结.png

▲编织中国结


整个活动在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制作中国结中走向了尾声,缕缕丝绳编织成结,小巧的中国结蕴藏着同志们对党无尽的热爱与敬意。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