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学校召开“对标争先”建设项目中期检查和示范交流会

7月9日,湖南省及湖南科技大学第二批“对标争先”建设项目中期检查和示范交流会在立德楼417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刘友金出席并主持会议,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龙洲,各二级党组织书记,湖南省、湖南科技大学党建工作标杆学院、样板支部等项目负责人参加。

94eb009601234b0cb2932fe1c5aef3d6.jpg

学校召开“对标争先”建设项目中期检查和示范交流会


刘友金对做好第二批“对标争先”项目的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各二级党组织要结合自身实际,处理好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平衡发展问题,让两项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积极研究谋划、推进实施“对标争先”项目建设计划;二是要把握“对标”这个根本,坚持典型引领、整体推进,在已有工作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提炼总结,凝练特色,对标争先,高质量完成第一批“对标争先”项目建设工作,扎实推进第二批“对标争先”项目建设工作;三是要把“对标争先”建设项目与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中心工作有机融合,与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实施“353”战略和建设“四个科大”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促进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提升、全面过硬。

5d3e7310b110406dbb41129f4ceecd01.jpg

学校召开“对标争先”建设项目中期检查和示范交流会


会上,刘龙洲通报了全省其他高校“对标争先”建设项目以及我校省级“对标争先”项目申报和建设的情况,并结合“对标争先”项目建设的内容和要求,对如何抓好下一阶段“对标争先”项目的建设和培育第三批“对标争先”项目作出具体部署。商学院党委书记贺胜兵、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张琳等4位标杆学院党委书记和唐子龙、刘婷等2位样板支部书记在会上分别作交流发言,他们从项目建设情况、面临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建设计划等方面分享了“对标争先”项目的建设经验,全体与会人员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